一项新能源成果荣获2022年度省科学技术二等奖

近日,江苏省政府发出通知(苏政发〔2023〕54号),决定授予“高稳健性弱监督机器学习理论与方法”等292个项目2022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其中,一等奖45项、二等奖85项、三等奖162项;授予苏州长光华芯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2022年度江苏省企业技术创新奖;授予艾伯哈德·阿博勒(Eberhard Abele)等7人2022年度江苏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

江苏油田参加完成的《分布式新能源交直流柔性互联关键技术、装备及应用》成果荣获二等奖。

通知指出,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坚决扛起在国家科技创新格局中勇担第一方阵的使命,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着力在培育战略科技力量、提高原始创新能力、攻克关键核心技术、加速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促进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以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提供有力支撑。


信息来源: 
2023-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