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油田与华北石油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月13日,勘探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分公司代表钟志国,分公司副总经理何云一行前往华北石油局,出席江苏油田与华北石油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延伸产业链条,全力以赴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共同为打造具有强大战略支撑力、强大民生保障力、强大精神感召力的中国石化作出新的贡献。

华北石油局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分公司代表李亚辉,总经理李建山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李亚辉致辞;钟志国介绍江苏油田相关情况。

会议播放了华北石油局和江苏油田宣传片。

在交流中,双方就进一步挖掘自身优势、放大协同效应,全面深化在科研攻关、工程提效、开发生产、经营管理、干部培养、后勤保障等方面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钟志国与李亚辉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李亚辉表示:两家企业源远流长,特别是近几年,江苏油田高质量二次创业成果丰硕,双方交流合作越来越广泛,点赞江苏油田技术人员实践经验丰富、技术水平精湛,感谢江苏油田在华北石油局增储上产、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中作出了突出贡献,并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进一步优势互补、强强联合、资源共享,充分借助江苏油田精细管理优势,加强全方位多领域合作,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延伸产业链条,共同打造系统内企业互利合作、合作共赢的良性发展生态,努力为推动双方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钟志国感谢华北石油局给江苏油田技术人员提供了施展能力的舞台,特别是近年来华北油气在生产经营方面创造了非常突出的业绩,产量和效益规模持续增长,在双方合作中,江苏油田深入学习并汲取了华北石油局很多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进一步提升了技术水平和能力素质。在今后的合作中,江苏油田将坚持“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理念,在提升勘探开发能力、支撑保障能力、资源利用效率上与华北石油局进一步深化合作,并集中人员、技术等优势资源力量,全力支持华北石油局增储上产,共同为中国石化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作出更大贡献,并祝福华北石油局事业蒸蒸日上,双方合作再创新辉煌。(王庆辉 施兵兵)


信息来源: 
2024-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