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

1月11日上午,根据集团公司关于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测评工作的要求,经报请集团公司第六、第二十三巡回督导组同意,油田以“主会场+视频分会场”的形式组织召开油田第二批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监事徐庆主持会议,集团公司主题教育第二十三巡回督导组副组长李文安,成员朱军、孙锦和,油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单位党员干部代表、普通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测评。

督导组副组长李文安作测评工作说明,并主持测评工作。共90人参加主题教育测评,对油田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客观评价。

徐庆代表油田党委作第二批主题教育总结汇报。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油田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集团公司党组决策部署,坚持把主题教育与油田改革发展任务结合起来,与基层单位实际情况结合起来,突出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四个环节,提高政治站位,做好主题教育顶层设计;强化理论学习,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深化调查研究,加快主题教育转化应用;持续推动发展,提高主题教育实绩实效;严肃检视整改,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徐庆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到了总结收官的关键阶段,越到关键时候,越是不能松劲。要一以贯之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集团公司党组决策部署,慎终如始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总结评估,组织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着力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杜宗军 张利丰)


信息来源: 
2024-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