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连续22年被评为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11月23日,油田收到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协会颁发的2021-2022年度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证书。自2001年至今,油田连续22年获得此荣誉。

江苏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价公示工作,是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营商环境,增强企业社会责任感,开展的专项评价工作。本次评审由油田进行网上申报,省企业信用管理协会进行信用指标测评、违法失信情况核查、信用状况综合审评,对油田从经营管理状况、合同信用管理、合同履行状况、社会责任等10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审,最终确定油田获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油田坚持“依法合规,弘扬法治文化;公平诚信,构建法治油田”的理念,强化合同和信用管理,构建了以油田《合同(信用)管理细则》为核心,以《合规管理实施细则》《重大项目合法合规性审查论证管理细则》《失信风险防范应对工作细则》为支撑,以中国石化《职工处分规定》为保障的合同信用管理体系。每季度对二级单位合同管理、信用状况等进行检查,在“星旗榜”依法合规专项中进行考核奖惩。

通过持续强化合同信用管理,油田成为江苏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诚信标杆。在系统内,油田合同管理综合水平也处于中石化油田板块前列。(臧素平)


信息来源: 
2023-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