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召开集团公司HSE大检查见面会

10月13日上午,油田召开集团公司HSE大检查第五组见面会。第五检查组组长、油田事业部副总经理张宇一行14人来油田开展为期5天的HSE大检查。勘探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钟志国,二级协理员唐建东,油田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油田安全环保部汇报HSE管理工作情况。今年以来,江苏油田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环保优先”的理念,扎实开展安全管理强化年行动,全面推行会前安全教育五分钟、班前班后会、安全环保大讲堂等活动,狠抓直接作业环节和承包商管理,强化全员安全环保技能提升,确保了安全稳定、生产稳定、大局稳定。
  张宇传达集团公司HSE大检查工作要求,并安排大检查相关工作。检查组将深入基层、深入现场,查找现场标准化管理、基层安全管理网格化、制度流程执行落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深层次原因。此次大检查至少抽取3个基层单位,至少组织1次HSE关键岗位人员及承包商考试、1次基层单位应急演练,至少完成2个典型问题的管理溯源。
  勘探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钟志国代表油田对集团公司HSE大检查第五组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钟志国表示,这次集团公司大检查,是推进落实安全管理强化年行动的具体举措,也是指导帮助油田提升安全环保水平的有利契机。这次检查组既有油田事业部、健康安全环保管理部等总部门的领导专家,也有河南油田安全环保、生产运行、设备管理、资产经营、采油气服务、工程技术等专业的行家里手,有着精深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油田各部门各单位要虚心向检查组的各位领导专家请教,认真做好迎检配合和支持工作,对检查出的问题及时做好记录、及时整改完善,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做好防范措施、限期整改,顺利高效完成这次检查任务,推动油田HSE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杜宗军)

信息来源: 
2023-10-13